我要讓你們暖暖的
直到我殆盡為止
 
誰不希望收到禮物
我也是人
不過 只適合許願吧
 
卡片 要開始寫嚕
我心中的好朋友
沒地址的可頭痛了
 
我讓自己冰冰冷冷ㄉ
這麼晚了 正隆永遠都這麼暗的等車
很怕第二次又有機車騎士忽然停下來問路
因為都不知道會幹麻
媽呀~有沒有人來載我
老天~不要把我的累後殘喘的集中精神帶走
每次下班出來要適應的就市內外的兩種溫度
今天  依然好累
 
爸~媽~在台北的不孝女比要的數目又偷偷默默的多匯了幾千塊
應該 有收到吧?!
 
每天無時無刻
獨處的時間 變好多
 
不快樂
是自己冷冷造成的
還是什麼
"最美的女人是,在遇到低潮的時候,依然能夠堅強。"
我~要是的吧
一點不喜歡不真實
倒數了 要考試了 要複檢了
壓力好重好重
 
最近天天夢到你
這是什麼時間
 
我想念 心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小lin 的頭像
    林 小lin

    林 小lin的部落格

    林 小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