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很亂是嗎
自己完全不知道
第一次一個人坐公車去三重找夜市
那是個可怕的地方
有流氓有流浪漢
還有每條都很像的馬路
提高了警覺 可是繞走了好久
還好 我回來了
 
好害怕
推銷員
打量人的眼神
等車的心情
 
北上人的心情
和之前在士林不一樣
在複雜的異鄉
差一點 要怎樣了
 
事實是 有了防禦力
自己還是個女生
 
"盡可能我會載我女朋友.....etc"
因為我就是長這樣
所以就是你們告訴我
在台北 還是要有個男朋友載比較好嗎 
 
連在台北的你們都這樣說
我還能不服獨立多久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小lin 的頭像
    林 小lin

    林 小lin的部落格

    林 小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