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兩人現實生活中.有可能喜歡像直樹或湘琴那樣的情人嗎
依晨:我絕得很有可能耶!因為我是天蠍座,直樹也是天蠍座,同樣是天蠍座的人不是很合就是很不合,我想我跟植樹應該會滿合的(笑),且我很喜歡這種含蓄不多話的男生,就像直樹這種看似對感情很壓抑,其實內心卻很熱情的男生.反而更容易吸引我
小綜:如果是像句裡面安ˋ牌的,先住在一起認識對方在交往的話就很有可能!否則我絕得現實生活中.還真難遇到像湘琴那樣"另類"的女生呢(笑)
 
小綜不浪漫 依晨情人募集中
小綜說:我一直都覺得直樹是一個好老公,但是卻不是一個好情人!因為他有肩膀,會賺錢.又專情,只是比較務實,也不夠浪漫!
依晨:我很欣賞陳凱歌和陳紅那樣的夫妻關係,他們之間的默契與相知相惜,也是我最羨慕的地方
至於劇中的湘琴算是一個好老婆嗎 我絕得雖然她笨得很可愛,但我卻很欣賞她的執著!那也是我談戀愛的時候跟她最像的一個地方(笑)
 
江氏夫妻有共識:愛情平凡即"浪漫"!
談到兩岑心目中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依晨:轟轟烈烈的戀愛當然很棒.但是我還視覺得平凡中追求浪漫最美
小時後的我,也曾為男朋友做過很浪漫的事,即使打工已經很累,但是我還是會邊看書邊研究,編織圍巾送給喜歡的人,因為我絕得自己手工的東西,才是最有誠意的禮物
小綜:我一直覺得在茫茫人海中,只要兩人能相夠相愛,只要能再節日的時候,送上關心和祝福的小卡片,我就會很開心了!至於我曾經為另一半做過最浪漫的事情,大概就是送對方3C產品吧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到是還滿想嘗試看看送對方一整組家電的,是不是很用心很實用~
 
 
理想婚禮模式?
依晨:認為自己是一個很極端的人!如果哪天他突然閃電結婚,大家也不用驚訝"但是我應該不會息影啦!起碼也要向張曼玉一樣,一年維持1-2部作品~不過,我還倒想婚後跟老公一起出國唸書,然後在國外生下我們愛的BABY
小綜:因為我太有責任感了(其實是因為現實的考量),所以我得看我幾歲有錢就幾歲結婚!如果沒有小孩的話,大概要存5000萬,如果有小孩的話,那大概要8000-1憶才夠了(且要看我生幾個)
所以我想短時間之內是無法結婚了!
 
BY 嗯嗯!!同意~~我自己手打紀錄下來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小lin 的頭像
    林 小lin

    林 小lin的部落格

    林 小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