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至今 快兩個月了
我真的不喜歡再問我
兩個人的事情
像三姑六婆這樣道長短
為什麼要灑我鹽 欺負他 
難免生氣 難免想念
那些絕不忘記的美好回憶
 
我只希望 萬一怎樣了有人知道
因為 我不想死在房間裡
 
不相信命運
該花的 我會花
該做的 我會做
該省的 我會省
那些凡間的俗套 我會參考
但生活 是我在過的 想法是自己培養的
自己的努力
 
 
面臨台北女生的超現實
而我 高雄製造
我不厲害 不要這樣說我
我會想哭...
~~~~~~~~~~~~~~~~~~~~~~~~~~~~~~~~~
水果 現在的我 超喜歡吃營養的水果 沒它很怪
只是 想吃很多 就要花很多錢買~
 
活到現在 在吃辣的料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 小lin 的頭像
    林 小lin

    林 小lin的部落格

    林 小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